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滚动新闻

金阳新所建设项目单体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09-02-28
 

近日,贵阳市金阳新区管委会组织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贵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市规划局、市建委、市规划院及金阳规划分局、建设分局、消防大队等方面的专家对我所“西南矿产资源与生态环境综合研究平台”建设项目(金阳新所)单体设计进行了评审。我所主管领导及所基建办、资产财务处的同志参加了评审。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设计单位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峰对该项目所做的单体设计方案汇报后认为:该项目单体设计能满足地球化学研究所的科研、办公及教学等各种使用功能需求,建筑风格简洁大气、外立面庄重美观,消防符合国家规范,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与此同时,专家组还对该项目一期的车位布局(车位数)、研究生食堂外立面等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设计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正在国家发改委的审批之中;其地勘(详勘)招标工作已完成,待设计单位根据地质勘察报告完成施工图设计出图及施工和工程监理招标工作完成后,即可正式动工。(谢国栋 供稿)
 

(科研办公综合楼与环境楼效果图)


(科研办公综合楼与矿床楼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