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第二届青年汞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3

  为了深入讨论汞污染研究的前沿与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强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拟定于2018529-30日在贵阳召开 “第二届青年汞论坛”。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环境汞污染研究进展,根据学科最新进展将设置有关专题,会议有幸邀请到本领域知名青年科学家们做主题报告和主题研讨。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地化所小组联合主办。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交流。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8529-30日(29日报到,30日会议9- 16点)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室3楼会议室 

 

  会议形式:以小型研讨会形式,包括报告和座谈;了解国内外该领域研究的前沿、动态与和进展,探讨不同领域、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参会人员:30-50 人,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会 

 

  联系人:  13985191327zhanghua@mail.gyig.ac.cn 

                  付学吾 13595036965fuxuewu@mail.gyig.ac.cn 

                    13595014967liping@mail.gyig.ac.cn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地化所小组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