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2月9日德国拜罗伊特大学BGI研究所费宏展博士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8-02-05

应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邀请,德国拜罗伊特大学BGI研究所费宏展博士将于201828-212日来地球化学研究所访问交流,并将于201829日上午在高压室做学术报告,具体信息如下: 

报告题目:水在地幔流变学的意义以及地幔过渡带水含量的估计 

报告人:费宏展 博士    德国拜罗伊特大学 BGI 研究所) 

报告时间:201829日(周五)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高压室三楼学术报告厅(A4307 

报告人简介: 费宏展,博士,德国拜罗伊特大学BGI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2008年在浙江大学地球科学系地质学专业本科毕业,201311月在德国拜罗伊特大学BGI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1311月–20159月在日本冈山大学行星材料研究所做JSPS研究员;201510月–至今,在德国拜罗伊特大学BGI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员。 

主要研究领域:费宏展博士主要从事地球内部物质的扩散、流变学、电导率等物性测量方面的高温高压实验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Nature1篇)、Science Advances 1篇)、EPSL3篇)、JGR1篇)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