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11月7日北京高压科学中心(HPSTAR)Duck Young Kim博士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7-11-03

应中科院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和地化所青促会的邀请北京高压科学中心(HPSTARDuck Young Kim博士将于117日访问地化所,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大家参加。   

报告名称Computational prediction of novel materials under pressure and experimental synthesis   

时间:2017117日(周二)下午2:00-4:00   

地点:高压室学术报告厅(4号楼307

报告人简介:   

Dr. Duck Young Kim, 北京高压科学中心(HPSTAR)研究员。2009年获得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博士学位,2009-2011年在剑桥大学做博士后,后又于2011-2014年在美国卡内基研究院地球物理实验室做博士后,并于2014年起担任研究员,201512月加入HPSTARKim博士领导了HPSTAR高压理论计算研究方向并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包括下地幔物质构成的理论计算研究,高压下新型功能材料的预测和高压下材料相变机理的理论研究。至今,已发表SCI论文40余篇,包括2Nature3Nature子刊,7PNAS4PRL。他于2010年获得瑞典乌普萨拉大学?ngstr?ms奖,后又于2012年获得由瑞典皇家科学院颁发的 Benzehus奖。2013年获得国际高压学会(AIRAPT)两年一度的Jamieson奖,表彰他在高压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