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17年暑期休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5

各处、室、中心: 

经所务会研究,定于2017731日至84日期间,全所集中休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筹安排休假。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规定时间内安排休假。确因工作需要,无法休假的职工,可在规定时间外补休。 

二、加强值班值守。所办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值守工作,并确定带班所领导。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并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处置。带班所领导及值班人员须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三、加强安全管理。各部门要在休假前对办公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要立即处理,不留安全隐患。 

四、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所领导和正、副处长在休假期间如有外出,应向办公室进行报备。 

办 公 室   

2017725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化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
5月5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中科院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郭锐,监审处处长高峰参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2023-05-05
地化所在嫦娥五号月壤中首次发现蒸发沉积成因的蓝辉铜矿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李阳研究团队通过对嫦娥五号细粒月壤进行细致的扫描电镜以及透射电镜观察,首次发现了具有蒸发沉积特征的蓝辉铜矿矿物(Cu1.8S)。该研究结果提供了月表硫化物发生气化沉积作用的直接证...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