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2015年度贵州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各处、室、中心、学会: 

  2015年度贵州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近三年回国工作;
   2
、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
、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4
、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和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二、申报项目类别和资助金额
  
我省留学人员主要申报优秀和启动类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人员主持省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选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项目,一般资助5—10万元;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一般资助2—5万元。
  
三、申报材料报送
   1
、管理信息系统申报。本次申报采用留学人员回国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ptpm.mohrss.gov.cn:8080)进行网上申报。申报人与组织人事处联系索取账户及密码,登录系统,填报申报材料。涉密项目采用纸质方式申报。
   2
、纸质材料申报。从管理信息系统中打印纸质材料,并附佐证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到组织人事处。
  
四、报送时间
      
申报截止于2015210日。
联系人:张欢  1423   电话:0851-85895883
 

  组织人事处 

  20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