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地化所新园区信息化工程设计预案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09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金阳新园区建设工程即将进入装修阶段。为建成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高等科研、教学园区,现征集该园区信息化工程设计,诚邀有资质的组织和单位出谋划策,展示贵方实力,提供一个整体解决预案。

本次征集的设计方案并不是最终的施工设计方案,仅为建设单位为了综合了解现代化科研教学园区信息化建设有关的最新成熟技术和产品、先进的常规配置、工程质量管理、经费预算等各个方面,经过专家、用户、管理部门联合评议,遴选出最佳预案,成为工程最终设计、招标(或议标、竞争性谈判)的主要参考文件。被采纳的最佳预案的提供单位将获得3万元的奖励,并有义务根据建设单位的需要进一步完善设计。预案中选单位可以作为设备提供方和施工方参与招投标,承担该工程建设。

详情请与联系人接洽,预案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17日,欢迎您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曾毅强  俞楠

电话: 0851-5891975 0851-5890321

zengyiqiang@vip.gyig.ac.cn

yunan@vip.gyig.ac.cn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