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10年管理部门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8

经所务会研究决定,我所管理部门(包括信息资料中心)管理人员2010年年度考核于1月13-14日在矿床室学术报告厅举行。

一、中层干部考核(管理部门正副处长或正副主任)。1月13日早上8:30开始,每人PPT汇报10-15分钟,内容主要包括:1.岗位职责;2.2010年主要业绩(突出工作亮点);3.存在问题;4.下一步工作计划。

二、其他管理人员考核。1月14日早上8:30开始,每人汇报5分钟,主要内容包括:1.岗位职责;2.2010年主要业绩(突出工作亮点);3.存在问题;4.下一步工作计划。

若本人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核,可请他人代为汇报。今年的绩效奖等级将根据本次考核结果进行调整,务必请有关人员认真准备。具体事宜可到人事处和规划战略办公室咨询。

组织人事处、规划战略办公室

201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