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黔南广播】第32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龙里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5日上午,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节暨第三十二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龙里县龙里中学拉开帷幕。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杰、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黔南州政府副州长胡晓剑、黔南州政协副主席杨俊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贵阳市、遵义市、黔西南州等各地州市县的11支代表团参赛。来自全省的200余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将公开展示两天。现场还同时开展了“机器人展示”、“疯狂表演秀”、“无人机表演”、“天文科普”等活动。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省内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全省共有30多万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在各市、州初评的基础上,经省级评委评审,共选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100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31项、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30项、科技实践活动10项、少儿科学幻想绘画100幅参加本届大赛公开展示。

开幕式现场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杰宣布大赛开幕

贵州省领导参观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

 

本篇文章来源于 黔南广播(2017-04-15)|(作者 付晗钰 宋学兴)

原文链接: http://www.toutiao.com/i640919844107478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