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贵阳网】贵州第二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对象名单出炉
297名科技人员入选培养名单
发布时间:2016-03-08

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第二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对象名单出炉,共有297名科技人员入选。

据悉,我省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是通过组织申报、形式审查、分类评审和第三方评价,经专家委员会审定,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第二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入选对象。

其中,冯新斌、何志旭、赵德刚、魏俊华4名科技人员作为“十”层次人才入选者,均是我省各自研究领域的顶尖人才,在国内本领域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王莉等34名科技人员作为“百”层次人才入选者,均是我省各自研究领域的领军型人才,行业公认度高并具有相当的发展潜力;李国政等259名科技人员作为“千”层次入选者,覆盖了大数据、新材料、新能源等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产业和领域。

至此,我省遴选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两批共570名。根据相关规定,对入选对象将采取“3+2+X”的模式进行培养,即3年的培养期,2年的持续培养期,以及后续培养,并给予一定的培养经费支持。(杨林国)

本篇文章来源于 贵阳网(2016-03-04)|(记者 杨林国)

原文链接:http://epaper.gywb.cn/gywb/html/2016-03/04/content_4602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