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昆明分院网:2008 年度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信息宣传工作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09-03-04
发布时间:2009-02-26 16:21:42  来源:昆明分院网  作者:戴开结  阅读次数:53
 

日前,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 2008 年度信息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系统工作扎实,成绩突出,众多项目受到表彰。

一、在受表彰的 30 家中国科学院 2008 年度信息宣传先进单位中,昆明植物所、地球化学所、版纳植物园和昆明动物所分列第六、第二十一、第二十三和第二十八位。

二、昆明植物所吴燕、地球化学所谢国栋、版纳植物园陈亚军和昆明动物所廖雷青在受表彰的 30 名信息宣传先进个人中榜上有名。

三、在受表彰的 30 家中国科学院 2008 年度报送政务信息先进单位中,昆明植物所和版纳植物园分列第十二和第二十七位。

四、在受表彰的 30 家中国科学院 2008 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中,昆明植物所、地球化学所、昆明动物所和版纳植物园分列第三、第五、第十二和第十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