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中科院人教局组织召开地化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08-05-27

中科院人教局组织召开地化所

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07125,中科院人教局在地化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会议由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郗建勋主持,中科院人教局局长刘毅出席会议,地化所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副研究员以上人员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毅局长首先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干部任免的通知”精神。他指出:院党组对地化所的发展极为重视,为了加强地化所的领导班子建设,加快地化所的发展速度,推进地化所的新园区建设,根据中科院8月份对地化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的实际情况,决定任命吴广德同志为地化所副所长。吴广德同志长期在研究所的行政、基建、后勤等领导岗位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肯定能很快地进入角色并开展工作。希望地化所广大干部、职工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共同把地化所的基建、后勤工作搞好。地化所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争取、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目前已进入到非常关键的发展时期,希望地化所在所领导班子的领导和带领下,团结和凝聚全所干部、职工,加强研究所的战略研究和谋划,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在保持良好发展局面的同时,继续加大创新三期的人才吸引和培养力度,不断产生杰出的科技领军人物,形成团结活泼、具有坚强战斗力的集体,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刘局长强调说,地化所金阳新园区建设,院党组非常关注,全所干部、职工十分关心,必须尽最大努力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地化所的长远发展建设良好的工作园区和科技支撑平台。希望全所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继续保持和发扬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珍惜和维护目前的大好发展机遇,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地化所知识创新三期各项既定的目标和任务。

吴广德副所长表示:院党组决定把我从西北调到西南来工作,感觉工作担子很重,但我将不负重托,迎接挑战,真诚与全所干部、职工合作,安心为地化所服务,不断加强与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共同为地化所的发展努力工作。希望大家对我的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刘从强所长代表地化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吴广德副所长从西北到西南来支持地化所的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刘所长指出,院党组对地化所在西南的长远发展寄予了很高的希望,派吴广德副所长到我所工作,加强地化所的领导力量,体现了院党组对地化所的关心和支持。地化所进入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实验平台、科技发展及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面对未来,随着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我们在解决国家和地方的重大需求方面仍然任重道远。当前,地化所的工作园区从某种成度上已经制约了研究所的长远发展,工作区搬迁到金阳,是院党组和基建局领导多次来地化所调研后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全所干部、职工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作为所领导班子的班长,我将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及全所干部、职工,加强战略谋划,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技创新跨越,为地化所的长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郗建勋副院长再次感谢院党组对昆明分院和地化所的关心与支持。郗副院长表示,分院机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化所的工作,服务地化所的建设,与全所干部、职工一道为地化所的长远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谢国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