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部门 >>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含纪监审办公室、职代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5

党委办公室主要职责:

研究所党委日常管理工作,制定相关工作制度,推进落实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决议;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全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负责制定研究所党的工作年度计划;指导各党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及服务,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党建扶贫;信访接待及维护稳定、统战、群团工作;负责创新文化建设、协调并支持所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留联会等群团组织依照各自章程独立负责的开展工作;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纪监审办公室主要职责:

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职工违纪违规举报的受理与调查处理;内部审计工作组织、管理、协调与实施等;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职代会办公室主要职责:

组织职代会代表对所内部事务管理实行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推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职代会日常事务管理。